支持IPv6网络
  检索
当前位置:首页>>检务动态
【“燕赵山海?公益检察”】 南和区检察院 召开“燕赵山海·公益检察” 食品药品安全专项监督安排部署会
时间:2024-03-28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“推进健康中国建设”部署要求、全市检察机关“燕赵山海·公益检察”之食品药品安全专项监督动员会后,南和区检察院立即召开党组(扩大)会,深入学习省市院会议精神,安排部署“燕赵山海·公益检察”之食品药品安全专项监督工作,党组书记、检察长张晶晶主持会议。



党组书记、检察长张晶晶对食品药品安全专项监督提出了五点要求,一是提高认识,增强专项监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。以此次食药安全专项监督为契机,提高群众满意度,让公平正义可感可触。二是更新理念,树立高质效、高标准要求。在食药安全专项监督工作推进和办理典型案例上,坚持标准高、抓得实、成效好。三是明确重点,实现食品药品安全全覆盖。立足南和实践,服务中心大局,为打造南和“两园隆起带”提供司法保障。四是健全措施,确保专项监督有章程有成效。制定方案,密切协作,完善配套机制,确保全员一盘棋,运转高效。五是强化宣传,形成食品药品安全同心共护的浓厚氛围。通过“两微一端”新媒体等形式宣传监督成效,提高人民群众对食药安全专项监督的知晓度、参与度。

会后,各部室传达学习省市院“燕赵山海·公益检察”之食品药品安全专项监督动员部署会议精神,贯彻落实“四型机关建设”活动要求,以检察监督服务保障平安健康南和建设。


 
中国检察听证网
公益诉讼
行政诉讼
检察新媒体
南和微博
微博二维码
微博二维码
微信二维码
微信二维码
检察机关工作职能与流程
·南和县人民检察院机构设置
·侦查活动监督工作流程图
·暂予监外执行监督工作流程图
·刑事审判活动监督工作流程图
·刑事申诉处理工作流程图
更多>>
 

版权所有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检察院

地址: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检察院 邮编:054400

技术支持:正义网

工信部ICP备案号:京ICP备10217144号-1
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